English

宏远男篮明天会更好

2000-0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鲁向炜 我有话说

回到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男篮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,他们大胜前来挑战的辽宁盼盼队,从而顺利获得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。纵观宏远男篮本赛季的表现,可以说他们取得目前成绩在情理之中。

本赛季,广东宏远男篮的进步有目共睹:杜锋、林力、宋希、黄勇等几员年轻小将屡有佳作上演,逐步挑起队内大梁;队长李群日益走向成熟,他以其出色的组织能力和稳定的发挥撑起了宏远队的外线,在队中起到了核心作用;两名外援积臣和卡尔顿也是尽职尽责,使宏远男篮的内线更趋硬朗,再加上主帅张勇军张弛有度的指挥,广东宏远男篮常规赛以15胜7负的不俗战绩仅排在卫冕冠军八一火箭之后,位居次席,表现十分抢眼。

半决赛广东宏远男篮将迎战与自己风格十分相近的上海东方男篮,双方多次交手,彼此可以说知根知底。常规赛中宏远男篮曾两度战胜对手,保持了较大的心理优势。展望半决赛,张勇军指导充满了信心,他希望球队能更进一步。队长李群也对近来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,他相信自己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做得更好。

相信眼下状态正佳,又占有主场优势的广东宏远男篮会走得更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